Sunday 20 February 2011

...DOTA...

最近...开始疯Dota回了...
以前...觉得Dota是个无趣的游戏...你杀我,我杀你的...
现在觉得不是那么简单...要考验的是你的手指速度、英文、团结、计划等等的...

好刺激哦...哈哈哈...

刚开始玩...你一定会被杀的...
过后玩多了...你就会学会一点点...
那种成功的感觉...真的很爽...哈哈哈...

我当然会尊重那些人很厉害的...而不会讲他们下贱...毕竟他们有他们的方法...他们赢了...是因为他们厉害和我们不够他们厉害...我们还在他们的下一级...

我输了就不会讲他们下贱什么的...不像我朋友...
就因为他输了一场Dota而跟那朋友翻脸...不知道像什么...
毕竟只是游戏...别把它放在心上...

如果你们要玩Dota或任何的网上游戏...
请确保你有认输的一颗心...
有个大方的心...
别被杀了就生气乱标粗口出来...
不只不雅...
这些话会永远可在别人的心里...
而且...
让人家讨厌和你玩...

Dota...
是好玩...
但...
不要太过分的玩...
不要发脾气...
只是场游戏...

-new dota map-
-the hero i like the most ~ windrunner-
-windrunner skill-
-2nd like... Kunkka-
-my friend like de-
-y so many people like to use this hero ah???-
-the hero 3rd like 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