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乱七八招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开心的事~
>我又是团里重要的人物了,但是是次重要任务---副主席。好开心哦!!! ^^
>最近,我爸妈最近老是跟我提电话新款的,刚刚我爸爸跟我说,下个月带我去买电话,终于啊!!!
>最近听了很多新歌,都很好听的...而且都是我心里数一数二的偶像...好听到暴!!!
>我的房间有多了一张海报,是少女时代的Mr.Taxi海报!!!哇哈哈哈哈!!!
>我参加了一个校外合唱团,他们可是在亚洲蛮出名的“爱韵合唱团”呢!!!目前他的亚洲位子是第六名呢!!!他们很搞笑的...我第一天进去时,我还很担心那里超严肃,哪里知道那里的团员一直弄我笑到肚子痛!!!

难过的事~
>昨天,我朋友放了我飞机,我超难过的......明明就说好要一起去剪头发...结果???被放了飞机...我问我朋友有没有看到他,他们对我说“他啊???他是传说中的飞机王,每天约了他就消失了。每次都这样的。”听了几难过哦~他那单纯的个性既然骗了我?!亏我还一直都相信他的一言一语...

最近的事~
>最近都放松了,没有去忙一些事了,想办法让自己的头脑放松。不要再忙,在这假期轻松些。
>明天,我要去看一个演唱会,是一个合唱团的演唱会。我和爱韵合唱团一起去。
>下星期一要去Sunway玩咯!!!好期待哦!!! ^^
>下星期六,我要去总部交流,不懂是什么东西...但是为了分数,得去一趟。交流认识多点人也不错的...^^
>下下个星期就忙了...要带我团去光华独中考试...我当然也是去考试,但是我要顾我团的男生。要看着他们睡,还要叫他们起来。也就是说,最后一个睡,第一个醒的人就是我。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