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很好的享受...

哇哇哇~~~!!!我觉得我很享受咯...哈哈哈...

首先呢...昨天我看了《逆战》...超赞的啦!!!
我们还偷带Chatime的水进去喝呢...哈哈哈...那是我第一次喝... ^^
这部戏让我看到了演员们的认真...真的很好看...
里面多数是在吉隆波拍得...所以我们都蛮熟悉的...
这套戏时在说两个兄弟20多年再次相遇...然后就互相帮忙对方咯... ^^
我只记得周杰伦是叫“飞”的,他是位还剩下两个礼拜时间的警察...谢霆峰是他的哥哥,他为了保护他的女儿而做任何的事情,同时是个重犯...
*我不会写完的...所以就自己去看吧... XP

过一天...我老爸就带我们去《逆战》里取的景点之一---Pavalian去...哈哈哈...
我打算买个玩意儿给我的朋友的...但是因为太贵了...所以我没买...我只买我自己的...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朋友们...


~~~这就是那个玩意儿...一个RM18呢...我只买个我自己的...这是一种日本的幸运草...它会长大到像足球这样大~~~
~~~Pavalian~~~
~~~我在这里买那玩意儿的...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