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吵架


其实... 我没有喜欢他,这点我必须澄清...... 因为很多人都这样想... 

星期三,17/4/2013,我跟我的好兄弟 ( Sonja ),同一体的生物吵架了......

我们一直以来,都不会吵架... 虽然我们都有自己的意见,但是还是不会吵架;毕竟不是他退步就是我让步......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我相信已经超过一般的友谊,也超过了一般的恋情( Daniel 是第一,他是第二 )... 我已经是不能失去这一位朋友的状态了,毕竟他已经是我的第三个心了(自己,Daniel,他)... 

那一天,我们吵架了,毕竟为了什么???

饥饿30......

为什么吵呢???


他是觉得这种活动根本没必要,如果真的需要筹钱的话,那么干脆筹钱了直接交给非洲人就好了... 干嘛需要浪费钱请艺人之类的... 那么不是浪费更多的钱来请艺人,租借场地等等的...我就觉得说,就是因为有一些人是冲着那些艺人才来捐款,有些人是要体验饥饿的活动才来... 

所以我才跟他吵...

很多人觉得没必要...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

跟他吵架后... 我马上跟他道歉... 可是道歉无效,怒火已升...

吵架后他不理我,正当我在想“我就快失去一个朋友了”时,突然他抄完功课后,我没有跟他借他就自己丢在我为置上... 然后... 我就知道这友谊未画下句点... ^^

过了一天,我们开始有一言一语,但是,还是有点少言... 可是他开始约我出去了... 可是,这一天,他没那么粘我...

前天 ( 21/4/2013 ),我们一起出去吃肉骨茶,我们吃完后去打pool... 虽然坏坏的... 但是其实很好玩...

他开始跟我聊天了,也close了一点点...

在采访肉骨茶的老板时... 我拿到相机就开始一直狂拍... 为了找角度,几危险我都要拍到...

我就走到很少人的地方拍照( 那时晚上了 ) ,我看到他走过来,然后说“哪里可以丢下友顺一个人的?!”

然后走街... 然后就说去打pool......

我就很无聊,除了讲话还是讲话......
我就在那起另一个朋友的电话开始自拍时,他突然抱着我说“情侣照”,然后我就拍了... xD
所谓的“情侣照”... xD

吵架---冷战---复合
这过程真的很辛苦... 对我来说,煎熬...

吵架时,我是失去控制的抓狂... 嘴巴不受控制的大声说话...

冷战时,我的心是无比的难受... 不停的问自己是我的问题???

复合时,我心里面的大石掉落... 轻松解脱的感觉全浮现了...



哈哈......友谊,必然要经过这些过程才能增进感情...  才能更精彩...

兄弟,不是一天就能当的...... 必须经过一段的磨炼才能珍惜对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