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Exam~

进天考试第一天,考的是英文&历史。讲真的,我没有准备到任何东西,我连考什么都不懂,就算抄了考试范围也不懂明天考什么。哈哈哈~昨天一直听lady gaga & beyonce 唱的 "telephone",还有一些流行歌曲(全部英文歌曲)。怎知道我听歌算是温习,大家一定听到傻傻了吧......继续看就懂~我熬夜听着歌看着历史。(其实是专心于听歌,因为我是lady gaga的粉丝!!!一听到lady gaga的歌就一心想听完它。哈哈哈!!!)第一科考英文。由于我熬夜,所以考英文时一直想睡。结果睡魔赢了,我当场就躺在桌子睡了。过了大概三分钟,监考老师就叫我醒,我就很吃力的开着眼睛做。又大概五分钟后,我又失败了,结果我睡了大概十分钟后监考老师才叫我醒。又做一下子,不知不觉又睡了。睡到自然醒,还有大概四十五分钟,我就快点做完reading的考卷〈早就做完grammar了〉。(我们英文考卷有三张,分别有reading,writing,grammar。)做writing时,我选了最简单的一题---早上我骑脚车围绕我家这区的地方,描述我看到什么和感觉如何。我写了两首歌曲的歌词下去,Tik-Tok & I gotta feeling。哈哈哈......Tik-Tok的写了第一段,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a bee(我写的)哈哈哈......I gotta feeling写了I gotta feeling,that today gotta be good day!(我写的)哈哈哈......很开心我可以用到歌词来写作文。
相信很多人傻眼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