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恶梦!!!

啊~在星期一早晨,我梦见了一间很恐怖的梦。吓到我醒为止。

故事开始......

在某一天,我和我的家人去JJ回来,当时回到家时是晚上了。我当时很累,所以我先上楼睡觉。当我一上完楼梯时,我的家不知为什么,一道落地的墙变成一面半透明的落地窗了,我也没想这么多,就很累,闷闷的慢慢走向我房间。这时,我的眼扫过那落地窗时,我发现有一个“人”在落地窗外找东西。那东西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便站在原地观察那个“人”。看着看着,我突然看穿了那半透明的落地窗,看到了那个“人”!!!那“人”是个怪物!!!它身形像个人,肤色是那种美国人的肤色,瘦瘦的,不矮不高,没有眼睛和头发,嘴巴流着口水,口水淡青色的,老虎般的牙齿,没穿衣物。啊!!!恐怖极了!!!我就被吓呆了,我在那里凝结了,身体要动也动不了。然后,那怪物破窗而入,当它破窗而入时,我也可以动了,我马上跑进我房间,打算把门关上,但来不及了,门只关一半,它的手就伸进来了,我把门夹着它的手,它就一直挣扎。过了一下子,它就推门撞入我房间了......

然后我就醒了,醒后还流了一身的汗。真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