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超生气的一天

我今天没去上课。才没去上一天的课,我的圣约翰救伤队就发生了一连串的大事。我团内的干弟竟然自我主张,自己在长官面前作决定,定的东西竟然是说要玩别的游戏!!!妈的!!!我很不爽咯~那主办游戏的人是我又不是他啦!!!凭什么来绝定要玩什么???欠打的!!!不只如此!!!那个管我学校圣约翰救伤队的长官竟然什么东西都要管,已经超越他管的范围了,他还要管!!!就连布告板上的设计他也要管,不如叫他在救人时,就地上的蚂蚁啦!!!他还说“如果教急救时,我不在就不可以教急救。”妈的!!!那么有一天他死了我不是搬他的尸体来我的课室后我才可以教???有够欠打的!!!还有,发生这么多事后,主席在哪里???主席在点头,没告诉那长管他的意见。那没用的主席!!!什么东西都是我---副主席做完!!!什么意识???那主席又没有领导能力,又没有努力完成一件事。什么东西都乱来的!!!超想一掌打下他的脸!!!或许我打后他才会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