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和五架吸尘机过的生活


今天,有两对夫妇和一个小婴儿来我家过,当然我一定是牺牲者。给他们五人睡我房间。老实说,我真的很不爽。因为我姑姑在事前准备好了房间给他们睡的,但我老豆死命坚持让他们来我们家睡。我老豆一定是爱面子~怕他们说“房子那么大,为什么济不进?几天罢了吗~”。我老豆一定是这样想的!!!气死我了!!!不是我不让他们睡,是我姑姑早已准备好了,但我爸把他们拉来的。不气是假!!!
明天没去学校,因为我表哥结婚,我当开车门的。没办法。怕我团的主席对我的团员做出不好的事项。希望他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