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i think... is time to a wake...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都觉得...他们的命运比我残...我比他们幸福几万倍...

-感情-
相信大家都懂我是一半p的...我觉得...当p也好...异恋也好...只要是相爱就可以在一起...我之所以在这里写是因为我希望你们了解我,而不是一直问我这个那个的...我会很火大的...上上个星期,我和他分了...我告别了我的初恋...原因是-我家人“鼓励”我分...被他们在我生病时趁机彻底洗脑...所以我就和他分了...当然,我很后悔...但是,不能挽回了...(T.T)

-团里-
看了我主席和一些执委,团员的blog后...我觉得,是时候该做点东西了...不要每次在那里逃避问题...不要每次都给人家骂...我要做给大家看!!!给那些看不起我团的同学,老师和家人一些颜色看!!!看看我团的风光!!!要他们向我们的团学习!!!而不是我们去学他们的纪律!!!我会努力的!!!让那‘老狗贞’离开我们的团!!!恢复自由!!!
加油!!!
-学业-
谁得空教我数学啊???免费的...哈哈哈...我要努力拚上理科了!!!
友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