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希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希望之心...我也不例外...(^.^)只是...我的多了点...^^

-我希望拥有一个MP3/收音机...我要是因为我要听歌...我要听歌...任何时候...任何时刻...我都好想听歌...就连走街时也想听歌...听歌时...最好不要跟我讲话...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圣约翰救伤队可以回到像我一入年的圣约翰救伤队...我想...明年我必须写出一份团规...给他们每个人看...而且是必须达成!!!不是尽量!!!是一定要!!!
每天看到主席叹气的样子...又看到学会老师便被念这个那个的...几乎每天都听到我身边的人/朋友都一直说圣约翰救伤队这个那个都不好...还说是绝对的废物...我身为副主席的...心不是由铁做成的...听了几心痛啊!!!(>.<)我为了这个团流了几多的汗、泪、血(都是真的!!!)...换来的竟然是这样负面的东西...咳~明年我必须成功!!!

-我希望我今年能升级!!!请神明保佑我...我付出了...请回应我的付出啊!!!(>.<)明年我一定要穿上长裤!!!加油!!!

-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够帮助我...教我数学...我打算星期三(22/9/2010)去世泽家补免费的数学...我要升上理科!!!(方便将来的我...)

------祝我顺利达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