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feel very sorry to them... T.T

今天,我是那么的正常的去上课......但是......一到了联课活动...我就不正常了......

我...就做了副主席的责任...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是那些团员...我也会很讨厌副主席...

我就一开始带他们步操...然后就分开两组步操...一组为新生...一组为旧生...

然后...我发现旧生做超过我的极限了...很过火!!!看了几生气一下的咯!!!在队伍里可以讲话、动、打人、弄头发、骂人、笑、看东看西......看了,骂了...就顶嘴...这点令我很失望...

骂着他们...叫他们站在那里直到放学为止...就离开几步罢了...就听到他们讲话、笑等等的行为...又再次大骂他们...骂到一半我停止了...因为我的眼泪要镖出来了...气到极限了...或者说我很久没骂人了...

接着,我叫老师来处理...当然...没有好下场...都被老师折磨...替他们感到可怜...

最后...他们都被老师折磨得很惨...

我...只能向你们说...对不起...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