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this happy n angry week...

这星期...考试...统考...又怕又紧张死了!!!星期一和二很正常...星期三温书假...气死了!!! >.<

星期三...我的重要人士(JC Lim)就约我出来...去学校温书...温习数学...早上6:30am...他就打给我...morning call...我就在6:45am打回给他...他就叫我快点去学校陪他...我就飞速的洗刷...连早餐都还没吃就飞去学校了...然后...我就和他们一起咯...到了9:10am左右...Alan就突然问我会不会踏巴士...我听了莫名其妙...在我的追问下...才知道他要和JC Lim去Doreamon家...我受不了他们...叫我来的也是他...讲要走也是他...讲要请高中生来教数学...结果???放了那高中生的飞机...我还帮他跟那高中生抱歉...我就很气他们两个人!!!我恨不得看到他们就打下去!!!到了两点还不回来学校!!!要我请啊???然后我就踏巴士回姑姑家睡觉...等我老爸来载我回家...还没睡觉时...我就打给JC Lim...冷冷的跟他讲了几句...因为我发现他会自我反省...就原谅他了...还有一个Alan...我就说我五点多才打给他...睡了一觉...我就打给他...我很想骂他的...但睡一觉后气消光光了...我就冷冷的跟他聊...冷冷的责怪他...他还求我骂他...真可爱...哈哈哈!!!到最后...我原谅了他们...^^

星期四...我晚上一直和JC Lim聊天...低落心情的他跟我聊聊后就会笑回了... ^^

今天...考完了!!!接下来就是玩!!! >.<

明天...要第一次和我班的朋友一起去JJ玩!!!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