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To-认为我是他们朋友的朋友们

我个人呢...比较之一些些...我说完后...请不要做太大改变(你们的性格)或讨厌我...看完了请当作看过一篇文章就好...

我个人呢...是很粘朋友的...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朋友可以和他们分享很多东西...很好聊...

如果...那些朋友知道我很粘他的话...请他们要了解我的感受...

我...那么多年以来...只有一进到中学...我的朋友就把我当作一个物品来看待...要用的时候就找我...不要用的时候...啋我都傻...

我不希望我朋友这样对待我...我变得...很......

我几乎每天都这样...有什么东西关于到我的就找一点跟我说...不要临时才告诉我...就像那天午休...明知我每天跟随你的...我就等他出来...怎知道他出来了跟我说:“我忘了告诉你...我今天跟别人吃...”我会做出什么反应???为人直爽的我就直接摆出一副臭脸给他看...然后就不吃东西...

要嘛...离我远点...要嘛...就让我跟随...

我最近作出了一个最蠢又最好最聪明的选择...就是...自己一个人过孤单的生活... ^^

开心...但孤单...

开心就好!!!

做个明智的单身贵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