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我要报复!!!

2010/10/16(六)
今天...我好气...好气好气的那一种...

我就像往常一样的上联课活动...怎知...每次都一定有东西使我火大得很...

一开始...我就分配好他们的流程...我就去练我的花饰操...可是...因为我头痛...痛得很...我就很想不要操的...但是我突然变成正选...我就必须操...然后我们就开始操咯...头很痛了...又加上必须要跟上他们的节拍...我就必须更努力的追上...

我操得满头大汗时...那些不是花饰操的团员就从那课室下来...我就看着他们步操、集合...然后...我火起就开始快速的上升百倍...

为什么那么火???

一,我有一些习惯...就是在步操停下来时...我都会把手升起才放下...他们不知几时就统一说停的时候手没有举起来的...我就跟他们说我不懂...我已经习惯了...那口令员还骂我...跟我说:“我的坏习惯我都改掉了...你不能改啊???”对于这点...我很不爽...因为我事后发现他的坏习惯还没改到就讲他改了!!!我看了我就提醒他...我其实很想直接不给他面子的直接大骂他...但我没有...我从副主席降级到团员的身份来参加...我没有用副主席的身份来跟他们讲话已经算很好了...还要骂我?!是不是嫌我太堕落了???所以联手来欺负我???小心点...我等花饰步操赛后才报仇!!!

二,因为我看到他们在队伍里讲话...对我们步操队的指指点点的...还在那里讲话...动来动去...我身为一位副主席...我就看着他们这样一直动来动去和讲话吗???我抓紧我双手的拳头...很想直接跑去骂他们!!!怎知在我身旁的‘公正主意者’就骂我...叫我不要动来动去...什么意思哦!!!哪里大过我???有比我进责吗???每天推三推四的!!!还骂我???你跟我记住!!!

我会留在这个团!!!直到我完成我要做的事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