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恶梦成真

我恶梦成真了啦!!! 好像哭哦...

今天,出了成绩总表...我的第二学期成绩是...50.47%...WTH!!! >.<

我好怕...我不会升级...
我好怕...我统考也恶梦成真...
我好怕...我会留级...
我好怕...我会进宿舍...
我好怕...我再读一次初三...
我好怕...再毕业考...
我好怕...我爸妈骂我...
我好怕...我会想不开...
我好怕...我再也没机会读书了...
我好怕...我会和朋友开始有段距离...
我好怕...我大放假也不能和我朋友出去...
我好怕......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从来没有这么怕过......
这是第一次...

为什么???
为什么???
难道这是报应???
难道...这是我的过错???
难道...老天也要这样对待我...

是的...那的确是我的报应...
我不懂得珍惜...我学习力超差...
我是白痴!!!
我超蠢!!!
我自找的!!!
我应得的...
我是个失败者...

别烦我...
别潮我...
给我时间静一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