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近况

最近...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得了汗斑...由于太严重...所以医生说大约要六个星期以上才能康复...

最近...一直想“为什么这世界有我???我对这世界有贡献吗???”...

最近...统考要到了...我怕我不能升级...我怕怕...

最近...有了收音机...一直迷OneFM...

最近...提倡单身贵族...

最近...努力K书...

最近...开始搞自闭...

最近...一直发恶梦...

最近...看了很多MV...

最近...听到了很多的新歌...

最近...被父母放飞机...讲好要一起去看《童眼》的...结果???讲因为我考试而不要去看...一开始就这样跟我讲嘛!!!我提早一个星期告诉你们...结果???你们在我要看的时间的前两天跟我说“可以不要去看吗???”放我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