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知福

身边...有很多比我们跟惨的人士...他们生活不能完美...也不能很快乐...有的家人每天都吵架...这是事实...还有很多的例子...

不要因为你和你的爱人分手而做那些傻事...如果你因分手而告诉我说你想自杀...我会告诉你...一点都不值得!!!而且你会被我骂得很惨!!!

我呢???我是懂什么叫幸福...我也懂身边的幸福在哪里...但是我不会表现出来...这blog呢...多数都是给我拿来发泄和分享事情的...而有些东西呢...是不用表现出来的...我会告诉我的超好朋友我很幸福...我不会随便告诉别人我有多幸福...

我选择在这里说我很幸福...是因为有些人一直说我不知福...他们还讲我身在福不知福...他们去撞墙啦!!!还讲我不知福???我还每个月要辅导一些朋友...还告诉他们还有些人会比他们惨...会告诉他们这些东西是因为我每天都这样想...

人...是需要发泄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发泄方法...我选择这里...你不要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