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Happy!!!

昨天超开心的啦!!!我从两点就在Jusco玩到晚上九点才回家!!!超爽的!!!


我去那边走走...打游戏机...吃雪糕...看童眼...吃晚餐...^^


童眼...超吓人的!!!联吓我好几次...我还喊了出来...天啊... T.T


回到家又看了一个鬼戏才睡觉...晚上怕怕...


还有还有...我又再次看到了那东东啦...我还跟我哥哥确认是否有人在那里...他说有...然后看看一下...我又看我前前前的位子...看那老人还在吗...怎知不见了...怕怕啊!!! 那时看Avatar时也看到他...昨天也看到他...超怕他的说... T.T



~怕怕~

~ 可乐加雪糕...真特别... ^^~


~I Lov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