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在9月26时...我完成了这作品...我打算送给我的朋友的...就在今天...我就带着这礼物去书店过胶...因为我要送给我的超好的朋友...我花了几多的时间来完成这东东...怎知道...我就在回来时...去帮一个朋友换胶布...因为他的伤口很深...所以...我就帮他换...去了保健室回来...我就回到我的书包那里...要把这过胶了的礼物放进书包里...

怎知道放在我file的礼物不见了!!!我几心痛啊...我找着找着...就问看我的朋友又没有拿...他说没有...同时他隔壁的那女性朋友很八卦!!!就跟我讲“没有没有...不见了活该!!!走走走...”这东西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而且辛苦了那么久才完成的作品!!!你尽然将不见了活该!!!这位同学...你的错很多很多!!!我问的是你隔壁的同学!!!我有联名带姓的叫他!!!这位女同学...你鸡婆什么???你吵什么???还讲活该!!!你懂事情的来龙去脉吗???你了解那东西的背景和经过吗???你懂这东西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吗???你了解我吗???

后来...我把整件事告诉我另一个朋友...他就告诉我...“如果这东西不属于你,它就会离你而去;如果这东西属于你,他就会自然的回到我身边。”

哭也哭过了...发泄也发泄了...我很少哭的...我觉得这东西值得我哭,我就哭...我尊重我的眼泪...不会随意浪费我的眼泪...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