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我人生最恐怖的噩梦... T.T

刚才...我被一个恶梦吓醒...

噩梦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就像往常一样上课...然后教务处就报告说“今天,教务处会发成绩册给同学们带回家给父母签名...请同学在于下星期一交回给班导师...班导师在于最迟星期二交给教务处...凡是缺交者我们会交给训导主任处理...”我听了这报告心跳跳得超快的...

然后就看到我班导师拿着橙色的一堆纸,然后一一叫名去拿...少数的同学拿了就大声说“YEAH!!!”;多数的同学拿了都很伤心,还哭了起来...我看了超怕的...

“陈友顺。”到我了!!! 我走去拿...我先把它对折...然后走回桌位...深呼吸...然后打开成绩册...

我从上看到下...结果...上半年的总平均是45.75%(我记得在梦里是这样)...下半年42.32%...全年总平均是......40.58%...下面还写着一个超大的字...留?! (T.T)

希望我的成绩不是这样的...阿尼托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