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WTF?!

今天...很多事情都可以用“WTF?! ”来说...例如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早上...我梦到一个去生产了的英文老师-Miss Thava...梦到她几可怕啊!!!是件超恐怖的事...怎知在学校...看到她真的回来教了... WTF?!

第一节下课时...我就去练唱...从财政的口中听到我必须交上RM42令吉...RM22团服...RM20教练费...WTF?!

第一节下课后的第四节...来到了我最最最喜欢上的辅导课...我们就要看戏...在等待的那个过程中...我班的卫生股长和一位同学讲了一些令老师很不爽的话...敢做不敢当...老师叫他讲多一次...他就一直重复老师讲的话...结果???老师生气了...老师就叫我们做三部曲...就离开了...WTF?!我看了超想骂那位同学的咯!!!很没脑的咯!!!还一直笑笑笑!!!好像他根本没做错事这样!!!

到了放学...我就去步操...操到一半还跟口令员吵架...WTF?!

要回家时...我就想起我要跟圣约翰团的财政拿回RM30+...已经两三个月了...还不还我...我就去跟他讲...他讲...必须等学会老师和联育主任讨论后才可以...要看那老师要不要给那笔钱...WTF?!什么意思???就是说我必须用我自己的钱啊???当初说好要还我的咯???讲一套做另一套啊???W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