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希望他们能看到...

为什么???
为什么我父母要这样对待我???
为什么他们对我交的朋友那么的有意见???
从我的朋友的Facebook被hake走开时...
你们就对我的那一帮朋友有意见...
我的朋友Facebook被hate走...放了一些裸照...tag我进去...
问题是...
又不是他弄得啦!!!

我...累了...
不想和你们理论了...
我每次都和你们理论...
结果???
都是因为你们的“大声”来把我打败...
结果???
你们就在误会中生活...
不幸苦吗???
我都替你们感到辛苦...

你们认为我很想写这些的???
并不是...
我把这件事压抑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走心理医生的路线...
所以...
我懂...
我懂人...是必须要发泄的...
一个人...把心事压抑在心里...
越压越多...就会越辛苦...
结果就是做傻事...
我...还不想做傻事...
所以就要发泄...
发泄在这里...
不是要让你们生气...
我只想叫你们想一想...

我从统考那天开始...
从考华语后的那一秒开始...
我的思想完全改变了...*我自己也很惊讶的发现到...*
我每当生气后...我都会关在房间里...
气消后...
我就开始想...
开始反省...
开始往那错误改善...
开始包容...
开始宽恕...
因为...
那华语的考试作文题目是...
从错误中学习...

我...
只希望你们看到...
并不是叫你们看了要纠正我...
我想...
请你们包容我...

我也会包容你们...
因为...
你们是我的家人...
我...
只希望你们看了能够更了解我...
因为...
我不懂要如何告诉你们...

请记得...
不要看完后在我面前提起...
我把我的心声放在这里...
给你们了解我...
因为...
我是你们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