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长篇大论的一周...

星期六...
看了MegaMind...3D的...不错!!!很好看...^^

星期五...
请看“一堆没必要的麻烦!!!恨!!!”
星期四...
我姐和我在家...我早上时看到两个滨华中学初二黄班的同学在我门口...他们看到我就说“对不起...我们是来自滨华的...”我听到这里...我就跟他们说“我是滨华初三的...”他们起初听得好像很糊涂似的...我还强调多一次我是滨华的...他们才说“噢...”然后就离开了...让我哭笑不得...哈哈哈...我们去麦当劳吃...走去时...我看见很多滨华的同学在jj里走街/吃东西...然后...就去买MagaMind的戏票...然后回家...

到了七点左右时...我爸说要去‘88烤肉店’吃...我听了几兴奋下下的...

到了接近十点...我们就为我姐庆祝迟到的生日... ^^

~麦当劳~
~开始火锅和烤肉会咯... ~
~那块肉我弄的哦...我妹妹说我弄得好吃... ^^~
~火锅的煮蛋法... ^^~
~我姐的生日蛋糕~
~we n yuan yuan... ^^~
~拍照咯...~
~唱歌...~
~切蛋糕~
~我妹忙着写迟到的礼物...~
~我切蛋糕给大家吃...~
~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