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一堆没必要的麻烦!!!恨!!!

今天,我爸把我堂哥叫来我家睡......代价是什么???就是要他儿子让出房间给他们用......那儿子是谁???就是我...

从上个礼拜开始...我爸妈就懂我堂哥在这礼拜回来我家住......但是......我永远都很像不是这家庭出生的...我也好像和我父母没有血缘关系似的...每次我父母和我的意见总是相反的...尝试去包容也包容不到...
上个礼拜就必须告诉我的事拖到昨天才告诉我...没关系...我就等我爸来告诉我我才让出房间...结果???最后一分钟都不要跟我讲...我的心就很像被很多很多的火箭插中...在心里流着血...要不是我妈昨天告诉我...今天......我想...我就丢他们的脸了......

我...不讲什么...惹了一大堆没必要的东西!!!还在那里乱骂!!!自己也不会用脑想一想就乱来!!!!!!

结果???

堂哥和堂嫂还有他们的女儿来了...

我家的狗---元元就一直不停的吠......连吠了一小时......搞得我头超疼的!!!还不用紧......堂哥的女儿也一起哭...walao!!!我气到很想直接冲下去大骂我爸爸的!!!

一,如果当初不叫堂哥他们来我们家睡......我家的狗也没必要那么一直吠!!!也没必要一直骂,不用浪费你那么多的口水!!!

二,要我让房间不会跟我讲啊???还要妈咪跟你讲!!!做么???怕你儿子啊???

三,连他们的饭都要妈咪煮给他们...结果???妈咪和爸要出去吃...把他们的饭让给我表哥表嫂...

四,狗是单纯的!!!它会吠还不是因为它看到陌生人才吠!!!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元元啦!!!还不了解它吗???还骂它干嘛???

这几件事都不必要的!!!为什么一天之间爆出来???就是因为你的自私!!!连他们几时要来也不告诉我!!!结果???没做好充分的准备...搞到这样!!!还要忍到三天...看来我这三天也要靠这东东来发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