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have fun!!! (25/11/2010)

昨天总言:超爽的!!!谢谢幸运女神这次来帮我!!! ^^

一开始,我们就集合先,然后呢...就买票,订房(greenbox)...然后呢...就去打机...换了RM5来打...我们分组玩...synus.vs.calvin,luna.vs.nigel...哈哈哈哈...我们玩到满头大汗的...

再来...我们就去vivo吃...我们就开始拿起手机乱拍(应该说只有calvin.vs.nigel)...他们就像打战般的乱拍...calvin用我的电话拍照...nigel用他的i-phone拍...后果???我和luna也被卷入了这战争里...

然后...我们就去看《Rapunzel》...好看也很搞笑!!!哈哈哈!!!
再来...因为距离greenbox的时间还有一小时...所以就shopping... ^^
然后我就送calvin回家...然后就去greenvbox唱到够!!!
在greenbox时...我们刚刚好遇到的奖游戏...Room-1.vs.Room-25.vs.Room-27.vs.Room-28...我们是Room-1...派出的人是---------------------------我...咳...真的是有点炸到...一开始...就听他讲解...游戏其实真的很简单...就摇动你手中的塞子(有号码的那种)...然后听他讲开...要什么号码...你就要用那号码排好...哈哈哈...当然...我赢了...得到的奖品是...香槟一支...哈哈哈...
~photo from nigel...~
~photo from my phone... but is calvin take de... ^^~
~nice n funny!!! very 感动 oh... T.T~
~听他讲解...~
~开始咯...~
~我赢了... ^^(photo from nigel...)~
~奖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