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Thank You...

我大哥换名了...变成我更喜欢接近他...哈哈哈哈...

假期里...我一闷了心里就会想到...Luna,Daniel,Nigel这三个名...我认为...我会想到他们是因为他们在我心里...影响我很大...想到他们我就会很开心的笑了出来...^^

他们...改变我很多...我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他们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是他们...教我如何面对问题...
是他们...在我身后给我最大的推动力...
是他们...让我有个开朗的个性...
是他们...教我要知福...
是他们...教我要珍惜身边的人...
是他们...给以我大大的努力面对考试或等等的大问题...

谢谢他们...的出现...
谢谢他们...给于我大大的支持...
谢谢他们...纠正了错误的我...
谢谢他们...给我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A-li-ka-t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