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我内心里最深处的呐喊...献给你...我的第一任女友---采琪...

不知道为什么...我忘不了你...8/8/2011那一天开始...我们成为了所谓的情侣...
结束的那一天...我哭了两次...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的错...因为我的胆小...因为我的借口...因为我过于依赖电话...因为我的懒惰...因为我的无知...所以我们分了...
你向我提分的那一刻...我觉得那是我们第一次在放学时间出来聊...
我现在来回答你那天问我的那些话...我不会生你气...我不被伤害...反而...我觉得你恨我...你讨厌我...你生气我...因为我不珍惜你...因为我忽略你...

但是...我发现...失去你后...我到现在还是想到你...我起身时想到的第一间事是...想到你对我讲的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形容一个人时...一直想到"天马行空"这句成语...就连要安慰一个人...我也只想到"不要伤心"这句话罢了...

我追你的原因是...一开始看到你觉得你很特别...不是那呆呆的个性...我是想"这样单纯的人,我想保护她和爱她,并永远守护她,不想看到她被别人拿走..."...然后为了方便方便向别人解释...我找了很多台湾艺人...但我找不到像你这样独特的人...你的每一种脸部表情...我都觉得有种独特感...对于我来说...就像那一瞬间变成了记忆...

你笑起来可爱...但在我面前你都会用手盖着你的笑容...那时我觉得伤心...
我其实很多时候想牵你的手...但是我怕你产生尴尬...所以没有勇气...我也想每天找你聊...但我看你很累要睡觉...所以不敢吵你...我想每天像你说"我爱你"但我怕你会厌倦...我想对你说心事...但你朋友每次都来带走你...我怕你失去你朋友...所以我没阻止...我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准备了一大堆的东西...也叫很多人帮我...计划是这样...对你冷淡大约2-3个星期...然后就给你惊喜...哪里知道还没开始就分了...可是我不气...我不伤心...我开始痛恨我自己为什么这样对你...到现在...我好想对你说"我爱你"...

最近没理你...是因为我老爸还未还钱...对不起...
抬瓦斯啊...要小心啊...小心你腰啊...

刚刚我听家骏说你还有继续读...我很开心哦...^^

我正式第二次追求你...你愿再成为我女朋友吗???我会比以前醒目的...我保证!!!可以让我再爱你多一次吗???我等待你的答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