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My 童年



以前的我...是个天真、贪吃、行为搞笑的小孩...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
●喜欢找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做...
●喜欢挑战自我...
●喜欢看与帮妈妈和婆婆煮菜...
●喜欢自己泡牛奶来喝(喝到吐)...
●喜欢捉虫(以前我家的花都有虫)...
●喜欢玩鱼(那种一块钱一大包的,然后给鱼吃的,玩到死)...
●早上在车里跟外面的交通警察打招呼...
●喜欢每天都抱着自己的抱枕,并咬它,嗅那自己的香味...
●喜欢跟爸爸一起去公公家前的沟渠捉鱼(真的有捉到哦)...
●喜欢玩我婆婆和外婆家后的鸡...
●怕我的两个表哥(每次看到我就捉我进他们那暗暗的房间)...
●喜欢我表姐(每次都是她救我出来)...
●喜欢跟爸爸坐摩哆车(不戴头盔)出去外面...


现在回想...真的好好笑...好可爱哦...哈哈哈...

以前的时代没有这么发达...用着的废纸全部几乎都是日历纸,发黄的练习簿纸...
以前的我们...吃一条条不同颜色和口味的冰条...还有一种五颜六色的冰淇淋...还记得我喜欢吃的一小杯的milo冰淇淋...^^

还记得以前...在婆婆家一直被蚊子咬...可是...现在回想...那些就是我的童年回忆...
还有...我们玩一种奇怪的游戏...对着那种站着的风扇讲话...然后被我姑姑骂"等下肚子胀风啊!"...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记得我们每次星期六和星期日都会特别早起看戏...还跟我姐说"谁起来先就叫谁咯!"...哈哈哈...那时是看那种《dragon ball》那种的…不像现在的小孩《ben10》…哈哈哈…

以前的回忆真的很搞笑…现在想起…应该会觉得我很幼稚…哈哈哈…

那么...你的童年故事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