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My Dad......

为什么???
我有这种爸爸??? 

自私...
冲动...
 每天骂我妈妈...
没有耐性...
乱发脾气...
对人不对事...
乱诬赖人... 

生气起来:
 乱骂人...
一直喝酒...
发酒疯...
找人骂...
找事情来发泄...
以“大声”来胜出...
不能够好好沟通...
以自己为中心...

 对我来说...

我希望我不想要有这样的爸爸...

我对他很失望...
我对他很陌生...


 他是......谁???



我当年认识的爸爸呢???
怎么不见了??? 
那个每天搞笑的爸爸呢???
那个每天面带笑容的爸爸呢???
那个很冷静的爸爸呢???
那个善良的爸爸呢???


 昨天...
他做了我最失望的事...

他...

竟然骂我的合唱教练...


那瞬间...
那时刻...
除了觉得很对不起教练...
我...

开始恨他... 

每一次...
生气就要喝酒...

借酒后的酒疯来骂人...


我妈妈在电话里就告诉我...
他在楼下一直喝酒...
并等我回家...

教练载我回家,就应该感谢她了...

对...是很夜回家没错!!!
我一点要两点才回到家...
教练也是累的啊!!!
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累啊?! 
我们整群人也累啊!!!
我这样已经是早回了啊!!!
还有一堆从吉隆坡来的啊!!! 




咳... 我对你很失望...
很累...

上个星期才吵过一架...
讲输我就大声...
然后就不跟我讲话到现在... 


现在?!
我不会跟你讲话了...
我对你的任何行动与行为感到特别的失望...



我不再爱你...

我恨你!!! 

你的儿子几时掉泪???
你不懂...
你的儿子想什么???
你不懂...
你有没有与你的儿子好好沟通过???
你没有...
你明白你儿子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你不懂... 


全部东西...
我妈妈懂...
惟有你不懂...
只对我姐姐和妹妹是笑容满面的...
对我妈妈和我...
就另外一面...


我重复一次...
我陈友顺...
恨有你这一个爸爸!!!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