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Friend house... ^^

最近...在我的好兄弟---黄世泽家居住...

一开始...我很后悔我做出这个任性的决定...
但是...

现在的我...决不后悔...
他改变了我的千金习惯...

现在的我...
很想做工...
不想再堕落下去了...

想自己半工半读...
然后自己赚钱买自己要买的东西...

目前是想到两样东西...
>i-phone 5
>手提电脑

但是...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重点了啦...

>父母意见...
他们不想我去工作的...
>交通...
没人载我去...

再来...
我想做的事就是...
-在最短的时间内考到执照...
-做工...
-买电脑...
-买手机...

然后就自己驾车去工作...
自己驾车去练习...

有自己的电脑可以用...
>拜托...我会自我控制的很好...只是你们过度关心我...
>>我要买是因为我希望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用电脑...然后不用跟家人争电脑...而且...很多报告要做...

我希望...
我今年可以做出这些突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