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很开心有你一个这么疼我的朋友...^^

可以因为我没带裤子...帮我想好办法...然后就借我自己的裤子又特地下来给我...真的是啊...感动万分... T^T

再来是昨天...我问你需不需要给你钱...你不但叫我不要给...还叫我收起来...然后我说要请你...你一副很为难这样的样子...还告诉我“下次陪我出来逛整天的街就算补回了...” 真的感动到...

其实...昨天我好想抱着你发泄的...心中很多很多的不满...好像叫你陪我大哭一场的...但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能... XP

你真的...是个好好先生...应该没有这样好的朋友了吧... T^T

真的还是很感谢你啊...我从不后悔认识了你...

不懂你记得吗...

我们初中认识到现在已经五年了...

你一开始的任性、固执、霸道、脏话... 全没了...几乎是个完美的人了哦... ^^

如果你是女的/我是女的...我相信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XP

哈哈哈...虽然你总是一直很少跟我sms或懒惰理我的...但是我发现你蛮在意我的...哈哈哈...
真的是啊...看不出啊...

我应该会接你那里的工作...帮我去问下...
还有...星期六我约你去看戏...要来吗?!

看到了用facebook回应我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