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2

My wish...

最近...我的朋友和我总是很倒霉...

我先讲我...
我呢...
被爸爸限制不可以去La Voce...
我就被关在家里...
我要考车...
我爸就一直要我考auto的...
又要我等...
我很讨厌他咯真的...
为什么总是这么任性...这么的固执...
去了世泽家住后...我爱上了他的家人相处方式...
回到我的家...
我...接受不到...

我想着想着...
泪就这样跌了下来...

今年...
我的泪跌了三次...
第一次是...有追我blog的都懂的...
第二次是...在学校...想着这些事就自动流泪了...
第三次是...昨天晚上...也是想这些事...

今天...??? 应该也会吧...
因为今天也e-mo了整天...

我相信...我的眼泪...今年会一直跌...

这些...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希望的...
我不想要的...
我不想看的...
今年...都发生了...

难道今年...是我人生的最大考验???

真的...很痛苦...

我朋友们...
也遭受到差不多的待遇...
但...
情况比较不一样...

我班也是遭受到差不多一样的待遇...
两个礼拜的时间...
我们弄到5个老师生气了...
每个老师都很讨厌我们...
连脾气好的老师都讨厌我们... T^T

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不要再倒霉下去了...
我希望我的班不要在堕落下去...
我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我不希望他们再这样了...
为什么最近都这样???
T^T

希望...
上天能听到我的心愿...
我...只是希望大家有个安宁的生活...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很平凡的过日子...
我不希望...我们当个受委屈的好人...

我希望...我们都...
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虽然...这些话很老土...
但是...这是我现在能说的...

请上天...聆听我的小小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