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氟斑牙

氟斑牙是什么??? 就是我的牙齿黄黄的咯... 它是一种病来的...是一种中毒的症状...我很不幸的得了这个病... 根据我对它的理解...它是无法治好的...唯一能做的东西是---植牙... 为什么我会得这个病呢??? 因为... 在牙齿发育期时...我的饮食中有过多的氟元素在里面...之所以导致我中了毒... 我一开始以为我刷牙刷不好而导致我牙齿这样... 其实不是的... 以前...一堆人问我"做么你牙齿这样黄的???" 我现在能给你们个真正的理由了!!! >因为我小时饮食习惯不好... 我...其实满好看的...只差脸上豆豆与牙齿... 咳... 我哦...蛮介意人家问我牙齿的事的...咳...伤心... 我要植牙!!!改变自己!!! 氟斑牙!!! 走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