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废时...

这假期...什么娱性节目都没有...
什么跟朋友出去啊...
去做工啊...
去朋友家啊...
什么都没有...
什么???你说跟家人出去???

跟家人出去是有啦...但我到现在什么information都没收到...
其实...你知道我这个人的...不喜欢在假期里被人家约束...做这个做那个的...
在家里...我不懂假期要做什么...爸帮我报名undang了...我就全心专心在undang里...
但在专心读undang前...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你要我做么???

我当然只能开电脑玩咯...
但...玩是归玩...只是在玩的时候...我发现一件大事...我家电脑的anti-virus坏了...
我就一直开电脑...
install这个那个的...
renew这个那个的...
扫描这个那个的...
维修这个那个的...
就这样用了两天的时间...
可是...在我爸爸眼里...我在玩电脑...就讲我念我咯... 闲!!!
我在弄电脑时双手都离开键盘&滑鼠的...我怎样玩啊?!
没逻辑...... ==

原本在假期可以和学校合唱团急训的...结果没啦...
原本可以在假期跟着La Voce出去玩和急训的... 也没啦...我退团啦... *@(%@&]@#...
原本要在假期时做工的... 泡汤啦...

我的假期就完完全全被破坏啦...我必须浪费时间&被骂...
我玩电脑过时间就被骂...
我关在房间里睡睡睡也被骂...
我看戏也被骂...

你要我做什么???
开书来读啊?! 怎么可能?!
假期啊先生小姐...

以为假期可以增肥的...
结果也泡汤啦...
那做主的发脾气...不带我出去吃早餐...晚餐家里没有菜...只吃午餐..... *&^@@%*(!%?">......
然后又叫我去姑家...去她家=减肥...很热很热...一直狂流汗...

现在...这个假期无意义啦...
死鬼闷...

坏事连连啊...

我看到了那天我拍的海报...心很痛...
我没得去了...那...是我最后一次...

我很喜欢唱歌的感觉&与他们相处的感觉...
看着他们去练歌...去开演唱会...去玩......我真的很想哭...
他们能够完成的东西...我却不能...

很“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