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思想...

我...开始害怕等待与孤单...

每当我孤单一人等待时...头脑就会自动的启动...开始思想...
我怕我的思想...我怕我的思想多过怕我的噩梦...
我的思想...每次我都控制不了的...
不是我想要想的...每次得空我的脑就自动清醒的...

所以...我不怕等待...我怕孤单...

我会想的东西是什么???
多数都是学业、爱情、家庭、团......
但它们都有个共同点...

>学业...
今年的高三...是我07的那一届...
多多少少我都会伤心...不能与他们共同一起努力...
而且要看着他们毕业...
我呢???却要在学校里继续学习...
我的确很后悔我留级...
世泽也曾经问我:“你有这样差吗?”...
这话一出来...我就一直想这事了...
我就一直后悔为什么这样堕落...这样白痴...这样幼稚...
跟着一班外表像是朋友的家伙一起...
结果失去了那种朋友的感觉...
这几年...他们从没把我当朋友...
总是把我给忘了...总是弄我气...
惟有一些会把我记在心里...
另一些‘朋友’...已经把我给遗忘了...当着是---凑热闹的路人甲...

>爱情...
这呢...我不会告诉大家的...

>家庭...
大家基本上有追我blog的都懂...

>团...
咳...基本上问题一样...


每次想了这些东西后...我的心情是在谷底的...
我外表是生气...但是我内心很想哭...
这就是我的感觉...
又生气,又伤心,又后悔,又自责的...

这种感觉...我是第一年有这样的心情...
我很怕这种感觉...

我...
巨蟹那坚硬的外壳快要裂开了...
我已经快漏出我脆弱的内心了...
我的安全感没有了...
我开始害怕...
我觉得...今年...壳内的我快泄露出来了...


我怕...
我真的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