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快乐天堂...^^


好开心哦...我很久很久没有跟我这班好到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出去啦...走到哪里都感觉到朋友的存在...感觉好好哦!!! ^^

我们大家都会互相关心...互相提醒的...好好哦......感觉到是一家人...XD

我们去打保龄球时...都一直笑了又笑...然后互相鼓励...然后互相打气...我是他们里面的kampung-kia...因为我没有打过......可是他们也很好的...一直教我&鼓励我...又为我打气...
到最后...我是最低分的那一个...我弟是最高分的那一个... XD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其实...只有我跟我二哥要吃...大的跟小的11am这样才吃完他们的早餐...我们吃午餐的时间是1:43pm...所以他们两不想吃...

我昨天很正式的跟我的二哥坐下来聊天...就乘大哥&小弟去red-box时...XD
这是我们两第一次这样聊...(大哥,不要伤心,你要了解我跟二哥很好但我们没有正式坐下来聊天过)...我真的很开心我们有这样的时间来独处下...我答应我二哥要告诉他一些事...所以我就告诉他了...一讲就忘了肚子饿这件事...讲到那事完了我才想到那桌上的pasta还没吃...它已经冷了...看来我真的讲了很久很久...不能怪...我们很久没一起出来了...
我二哥那时很省钱...我们吃午餐时他不叫水...我却叫了水...我吃完时就想到他没水喝...看他喝自己带来的白开水...晕...就找个借口叫他喝我的水...我就跟他说"yo...很饱哦...要帮我喝吗?"...哈哈...他就喝了...还喝蛮多的...*那时不要揭穿我,不然我会受打击+尴尬*
我们真的聊了很久很久...但我总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讲...我就在facebook写"我还讲不够!!!"...哈哈哈...

我们吃完了就去唱k啦......

去到里面...就是一直笑笑笑的...走音了没人讲你...继续唱罢了...不管你的声音几好听几难听都好...唱罢了!!!我们那时High翻天的...一直狂点歌来唱...不会唱的就配乐...哈哈哈!!!
我们发现了调音的功能...把the boys调成男声...笑到我肚子痛...太搞笑了...看到tiffany走出来开嘴唱时却是一个男生的声音在唱...我就疯狂的大笑起来...哈哈哈!!!

过后就去打机...这好像是我们一起出来一定要做的事...哈哈...
我们就一起换了钱开始玩咯...我跟大哥玩两台机器...我们两的配合度很好很好(是好过二哥&小弟的配合度罢了)...哈哈哈...然后我们四个一起玩了两台...然后我跟二哥玩多一台...
因为我跟我二哥玩的是争夺赛的游戏机...我哥却一直让我...但我最后一场让他...可是到最后还是我胜了...悲哀啊...哈哈...

然后我们就说要拍照...走去厕所拍...搞笑的是...厕所很多人...我们拿了电话...准备拍时...我发现到全部厕所的人都看着我们...我就快点闪了出去...XD
过了一下子...我又去厕所...少了很多人...快拍...拍了很多张...但只有一张是好看的...其它的都是有人没看镜头或有人半张脸的(我认,那个半张脸的是我)...

然后是回家时间了...真的真的很不舍得离开......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却这样快就要结束了...我那时忍着...要笑!!!不可以沉默...我就跟他们用最热情的心态跟他们说再见...

我跟小弟在走街时,时不时都玩了起来...打来打去的...然后又踩鞋的...小弟跟大哥有讲不完的话...一直讲的...哈哈哈...他们里面...我是那个最吵的那一个...小弟是最爱玩的那一个...大哥是最会讲道理的那一个...二哥是最会聆听的那一个...开心啊......

讲真的...我是全部最得空的那个...他们都有补习/有工作的...我什么都没有...必须好好反省啊...

他们都变啦...
大哥变开放了很多...
二哥变比较多话&大胆了...
小弟变得比较懂事些...他竟然会说"这个很贵"这句话了!!!!!!以前几贵的东西都买罢了...
唯有我还是一样......
昨天的心情...我只能用"快乐天堂"来说我的心情...真的是太开心啦!!!


这是我们的战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