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爽、酷、怪的梦

我醒来的时候口超干的,好像真真经历过似的。可是如果真真有的话,我会超爽的!!!因为有魔法~

梦一开始,就很紧张了~我一直飞,一直飞。有个女孩追着我,她就是卡通里的女主角------Mahou Shoujo Lyrical Nanoha 中的 Nanoha。她拿着她的Raging Heart,开着Buster Mode,完全没有脸部表情的追着我,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感觉到她不像卡通里的她,而是个复制人。我飞着飞着,她突然用日本音说了:“Raging Heart-Tok(别怪我写错,日本人的发音就是这样的), Divine Shooter,”然后一大群的粉红色球炮在她左右(多过在卡通里的好几倍),然后...... “Shoot!” 哇!!!我马上加快速度飞逃走,怎知道那球炮越来越靠近我。这时,我才想起我在我的梦中,我的手上也不懂几时拿着魔杖,我就停止飞行,手掌心向着正靠近我的球炮,我的手掌心冒出一个魔法阵,挡下了Nanoha出的球炮。那魔法阵是像Nanoha那种的,但是是银灰色的。然后就到我了,我嘴里吐出了这些字眼......“Axel Shooter,”我没看我四周,但我感觉到有满多个球炮在我左右。“Shoot!” 然后一个个的球炮从我左右直射向Nanoha,眼见Nanoha被一大片的烟挡着了,我就想,有Nanoha在,那么Fate呢?早知道就不想那么多,Fate马上冒在我眼前。她拿着Bardiche,向我砍一刀下去,我马上做出最自然的反应,拿起我的魔杖挡下。天啊!!!我的魔杖竟然是Nanoha的Raging Heart,但我的心告诉我它叫Silver Heart。Nanoha的Raging Heart中粉红色的地方全是银色的,那颗珠是灰色的~金色的地方全是白色的,白色的地方是黑色的,酷毙了!!!我和Fate就这样摩擦那个魔杖。几秒后,Fate就跳开了,她展开魔法阵唱咒。我听不到她念什么咒语,但我觉得好像是那一开始时,Nanoha和Fate打斗时,Fate用那最好料的。Silver Heart就对我说,“Master,do somethings。”哇~那Silver Heart用不知道哪国家男人的英文来说话,好标准啊!!!但我马上回神,展开了魔阵,“Divine Buster,”Silver Heart帮我做了决定,我只好跟随,只好说“Shoot!”然后Fate那里也出了她的一群群的球炮,但我发现我左右有三个小魔阵也出着集光炮(Divine Buster)难怪我看到那银色的集光炮一直往前进,没被Fate的球炮印象。眼见Fate被我的集光炮击中和飞到远处了,原本以为结束了,怎知Nanoha又来了,她展开了魔阵,也出了集光炮“Shoot!”我把我的手掌心面向冲着过来的粉红色集光炮,一次过出了六个魔阵。本以为挡不下的,但粉红色的光消失了,只见Nanoha和Fate两个一起飞过来,她们左右都有一颗颗的球炮,看来她们对我不是很友善,我只好逃走,但只能一直飞。飞着飞着,Nanoha和Fate的球炮一颗颗的向我射出,我一直躲开,一直躲开,我的脑袋突然闪过一排字,“Starlight Breaker。”我就决定用Starlight Breaker来打败她们,我马上往上飞,然后我180度转会来望着Nanoha和Fate,我发现到Nanoha和Fate的眼睛不一样颜色,Nanoha的眼睛是红色的,Fate的眼睛是绿色的。不想那么多,“Axel Shooter,”我展开魔阵后说,“Shoot!”Nanoha和Fate都弹到远远的,我趁机会就说“Silver Heart,Starlight Breaker please~”然后展开魔阵,“All right, my master!”Silver Heart用了好几粒的魔力弹后,开始充魔力,还未充好时,Nanoha和Fate又来了,我的左手掌心向着从我左边来的Nanoha和Fate,然后说,“Divine,”我手掌心展开了魔阵,“Buster!”这一射,她们就飞得远远的。然后Starlight Breaker已经充好,一要说“Starlight Breaker!”时,我就听见我妈敲门,我就醒了。


好刺激的梦啊!!!由于我朋友看了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他就每天和我说卡通里的细节。和每天说他梦到Nanoha和Fate。可惜他每次在梦中不能出Skill,只出过一次。我一梦就是出那么多了,哈哈哈~蛮开心有的梦到那么刺激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