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Kedah trip (park 2)

最后一天了,我姐要进大学了~我们一早起来,去吃旅馆提供的早餐,然后就在旅馆上网。大约到了十一点,我们就登出旅馆了。我们就找一间餐厅吃吃一下又上路了。然后我就睡了,直到要到达时,我就醒了~过了一阵子,我们就到达了我姐的大学。我姐的大学超大的!!!里面有高尔夫球场,运动场,网球场,篮球场......然后我们就搬东西进去,然后就开始打扫。在4:25pm我们就离开了。然后我们就去怡保吃鸡饭,超好吃的!!!赞啦!!!然后就回家了,一路上一直塞车,塞着塞着,我就睡了,醒来时,就到家了,我家的狗------元元,一直吠。她超饿的~吃得很快~感谢上天保佑元元~

~早餐~


~上网开fb和blog~



~我的行李~




~讨论着去哪里吃~

~hotel feeds~

~随便吃~



~要到了~

~准备着~

~大门~

~蛮大的说~

~很多人~

~宿舍~

~食堂~

~赞啦!!!>.<~
~可怜的元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