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Kedah Trip (Part 1)

今天,我们要去吉打了~为了送我姐去进入大学,所以我们都必须去~早上大约十一点,我们就出门去享用我们的早餐------肉骨茶。大概十二点时,我们就展开5小时的路战~必须在高速公路里五小时~我们在路途中,吃,讲话,睡觉。五点九个字,我们抵达了~我们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Sentosa Regency Hotel,但没房间了,柜台先生推荐去附近的旅馆,我们只好跟着去那里,十分钟不到,我们就抵达了第二个目的地------Hotel Grand Crystal,还好这里有房间。我们被派到529房和531房,由于我爸担心我、妹、姐,所以他拿了可以开通的房间。那两间房间条件真的很不好~冷气不冷,电视坏了,厕所的水黄黄的。我爸要求他们来查看,但他们说换房,我们就换房了,从最后面换到最前面(所以我才可以上网,cafe在对面。)在换房前,我们去逛街,去买我姐的衣服,然后去吃晚餐。换房后,我们就上网,听歌,睡觉。最可怜的是我的狗------元元,她必须在家,等我们回来,要等大概36小时才可以开笼子给她活动,吃...... T.T


~在隧道里了!!!~

~高速公路旁边的景色蛮漂亮的说~

~全靠这个GPS,我们才能顺利抵达目的地。而且很吵!!! >.< ~

~姐妹两 ^^~
~我们抵达了第一个目的地,但房间满了~
~来到了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地~
~蛮高级的说~

~换房前的房间~


~Hotel里有游泳池哩!!!可惜没带泳衣......~
~蛮漂亮的说~

~要换房,所以随便打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