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开心事

新的学年...我有了开心的生活...

终于身上高中了...丢掉了够力难看的短裤,穿上了好看又有气质的长裤...哈哈哈...

看了Fairy Tail...
超超超好看的...LIKE!!!

听了很多韩国好听的歌...LIKE!!!


当然...还有很多...哈哈哈...

在团里过着没有‘副主席’之称的生活...无忧无虑...开心... ^^

在学校又当上财政...开心... ^^

昨天去WindMill吃...开心到极点(但是第二天早上泄肚子... T.T)...

今天给我的干弟带进去男宿舍参观参观...很开心哦...因为里面是不准宿舍生以外的同学进来的...可是今天因为是回家日...所以只有家长可以进去...我就被偷偷的带进去...哈哈哈... ^^

总之...我希望我能继续开心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