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由少变多...

就因为一点点的失去...伤心了一整天...哪里知道...失去后...我得到的东西更多...我得到的开心也很很很多...我...觉得我那个悲观的个性应该要改变...

就因为我没得在舞台上拿起麦克风高声一曲而发大火...还搞自闭...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好笑哦...好幼稚哦...

之前...我们合唱校队就必须派出六个人在今天表演...怎知道因为女生们的不合作...而我们男生顶不了她们...就退出表演了...她们女生厚...在练习时就一副乖乖样...已拿到麦克风就漏出狐狸尾巴...各自唱各自的音...自己唱错就乱扯...讲是麦克风的问题啦...音效的问题啦...等等一大堆的...我们男生的key就很好(讲真的)...

今天...我很很很高兴啊...虽然失去了表演的机会...但是...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友谊...更多的欢乐...这比表演还来得重要...拥抱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觉得我又了解了他们多一步...问了他们很多很多的心里话...总觉得比表演更开心... ^^

Daniel哥啊...我现在没事了...我知道你每次都会飘过但没留点线索...但我要跟你讲...我没事了...别担心... ^^

圣约翰的团员和浩哲干弟...谢谢你们弄我开心回了...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