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Xiao D Daniel Teng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竟然做这种事来恶整你...

我那时不懂做了什么事...清醒时只懂做错事了...
最近都是这样...有时我朋友打给我时...我都觉得我讲话怪怪的...还带一种衰气...

哥啊...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啊...我不希望你就这样起我直到永远...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懂为什么...你在我心里总是很重要...虽然最近我很少很少找你了...但是还是在我心里第一重要的那位...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真的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除了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不想失去一个很很很重要的好好好朋友...

我好笨哦...白痴...死蠢!!!

哥...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请原谅我好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