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开心的时光... ^^

最近过了很多开心的事情啊...不懂怎样讲起...也不懂怎样讲...哈哈哈...

首先...我就先讲我最开心的事情...
在今年年尾...我可能和La Voce的团员一起去韩国比赛...开心啊...^^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出国外...希望可以啦...
为什么是希望呢???
因为我们的比赛需要经过第一次的淘汰赛后才能去韩国比赛的...
我会偷买些东西/手信给我认为最重要的朋友们...(最重要罢了...毕竟我没有钱...)

再来呢...是今天的事情啦...我簿记拿到了全班最高分哦...96.5%...超开心的!!!
可是呢...给一大堆朋友酸...他们说我读了两年才能拿到这样的成绩...我的开心感就这样瞬间消失了...咳...很多人都认为说“拿到这样高分还不是因为留级的?!”...但是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他们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拿到这样高分吧...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才能拿到这样高分...考试前一天还一直做练习...然后打电话给一个一个朋友问怎样做和对答案...然后就自己出习题给自己做...还模拟考试...还做到手一直抖...整个人冒冷汗...然后作用了40分钟减减的时间做完了...然后就睡不着...然后头就一直很痛很痛的...咳...那种考试压力...你们有体验过吗???
我的朋友们啊...有几个是真正了解我的呢???
凡是簿记有教过我的同学(今年)...我会请你们starbucks的水一杯...真的...

再来...我数学及格了!!!拿到了62%...蛮开心的!!!因为是出乎预料的事情...开心!!!

然后呢...我吃了很多美食...哈哈哈...

还有...我亲自送礼物给我大哥---Kai Loon了...开心下... ^^
Kai Loon 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对我来说...他的位置已经没人能取代了...已经是强力胶黏下去了... ^^

最近独立了...开始踏巴士回家咯... ^^
蛮享受这个过程的...没人吵我...而且可以接触这个现实社会...又可以学到一些些东西... ^^

最后...我吃了很多美食...开心啦... ^^

就这样啦...目前是应付我朋友而写的... XD
~韩国...我有机会与你相遇吗???~
~我玩过最好玩最可爱的game... ^^~
~这是什么?!好像很好吃这样...~
~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多胆固醇的海鲜---大头虾...蛮好吃的...(本人比较喜欢咸蛋虾膏)~
~这是我人生中喝过最好喝的饮料---日出烤奶奶茶+珍珠+大=RM6.90...赞!!!~
~这是我人生以来(不算小学一年级)...考过最高分的一次...*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