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To... 绥年...

我不懂我们还有什么时候可以像那天这样一起聊天...但是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你不必跟我讲什么啦...听我讲就可以了...^^

之前呢...盛瀚跟我讲了很多东西...我认为是我们都要学习的...
●讲别人前先看看自己
就好像我们跟团员说我们报告的时候要掻安勿躁...但有时我们俩也会犯上一样的错误...你可能会察觉不到...但事实就是这样...所以我们要互相的提醒...
●公私分明
就是我们在团里是以主席团的身份来对待各个事物...不可以因为朋友而跟朋友一起玩...
●处事态度
我们是主席团...所以我们是个榜样...我们每个细节都要以最好的方式来处理...不要马马虎虎的...
●黑白说明
讲白点...就是要说话白点...像对待幼稚园的小孩这样讲话...要白了又白...@.@
●沟通
我们俩的沟通要一直保持才能使团活跃起来...所以如果我们两方遇到了问题...不管是大是小...都要让对方懂并一起解决...这样我们的关系会一直保持着...而且可以一起分担责任...不要瞒在心里...一起分担...^^
●定期开会
我们要定期开执委会议...处理团内的大大小小问题...在平时的练习时...准备笔记本写下团内的大大小小问题...在开会时提出来并大家一起想最好的处理方法来解决...
●团規
我个人觉得有必要定团規让大家一起遵守...所以在开会时要提出来...
●善用执委
执委有本身的工作...不要什么都我们自己做...所以...善用执委哦...^^

基本上就是这样...^^
一个团的死活就在我们俩的手中...如果要让他们活起来...就从我们俩本身做起...
说真的...我有被你的那般哭着说的话觉悟了...我听了就想"是时候完全清醒了!!!"...所以...帮帮我...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把合唱校队变回团!!!我不信我们做不了给学校看!!!相信你我的目标都一样---"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校队变回团"...

所以...一起努力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