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合唱の集训营

哇哇哇...集训回来咯...我过得很恨恨充实...
在这几天的集训里啊...我们合唱校队都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第一天过得蛮不错的...只是教练来调音调到有点发火... =.=
然后好像没有什么了... =.="'

然后就来到第二天啦...
最好的第二天来啦...
早上练唱是我带大家一起练唱...然后就将我学过的,听过的,看过的都教他们和告诉他们...*基本上就是一个大考验...
中途...有些不愉快...有团员对我翻脸...有些团员就很乱...然后老师就出声了...就说那些问题...然后大家就一起练好...
再来...就是重头戏了...
我和家骏获得批准...去La Voce练唱...这时学校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我回来时是11pm加加...可是团员们都在玩“杀手”...我有点惊讶...但奇怪怎么没看到关心我们(我和家骏)的兄弟---京鸿&营长---绥年...我从玩着“杀手”的团员口中得知他们在讲堂里聊心...我和家骏就以蛮快的速度去到了讲堂...
他们真的在里面...而且心事重重的...我就问了他们...
营长绥年就告诉我在刚刚练习时是一团乱...小部分的人就练歌...小部分的人就用手机上网...小部分的人就欣赏会钢琴的同学弹钢琴...小部分的人就讲话...一团乱的...
不知为什么...绥年处理不到...就很烦很烦的...叫了又叫的...结果还是一样...没人理会他...他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在讲堂后侧...时间到了...团员们回去课室...还剩下京鸿与绥年...
然后就等我和家骏回来...
讲着讲着...12am了...老师来催我们去睡觉...我们就把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就说马上下去解决...
然后我们就关灯...大家坐下来...一起解决...
讲着讲着...1:30pm+/-了...我们就去睡觉了...^^

第三天...我不懂为什么...6am就醒了...就一直想事情...睡不了...就在外面走来走去...看看风景...听听歌...吸新鲜空气...感觉蛮不错的...^^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7am...大家都默默地起来了...
然后就练歌...
然后就分享感言...
我了解了很多团员们想要领导人(我)带领他们的方式...
希望大家一起来互相提醒啦... ^^

>>>幕后<<<
在第二个晚上...我就半夜4am起来...因为我和绥年一起使用一个sleeping bag...我就看到他好像很冷这样...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就起来拿我自己的sleeping bag... 然后就放好位置...继续睡...
在我放下去时...睡我隔壁的盛翰就起身...然后就踢了我屁股一脚...然后又继续睡了...我的第一反应是(O.o)傻眼...然后就问号问号问号的...然后我就继续睡我的...
然后6am我就起来...我就看到绥年缩成一团的...我就刚好睡不着了...我就起来把我的sleeping bag 打开然后盖到他的身上...然后看到那些缩成一团的朋友...就随手帮他们把他们的被盖好...然后就拿着牙刷出去了... ^^
~~~以后我相信我们会很和谐的一起解决问题...因为我们是Brother吗^^~~~
~~~以后我报告时不要做yoga或别的事了~~~
~~~我发现我没有跟你合照过!!!我一定要跟你合照啊!!!不好意思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