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Tired in this game...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不想做了...我要退出执委了...不要做了...那么难的游戏...不是我这个noob能够完成的...

我只会把整个合唱越带越down...我不能了...我退出...真的...

去到哪里...我都是这样的...越带越糟糕...只好像是个扫把星...问他们我该改进哪里...他们多数只回答---不用了...或者是直接忽略掉我...

我...真的...真的累了...不想...再这样了...

照道理来讲...团员应该看主席的脸色来做事...但是在这里...我是看着他们的脸色做事...因为...对我来说...他们各个...都不可以被忽略...

对每个人...当然有不一样的方法...但是...在别人眼里...我是对人不对事...

一直以来...我在哪里都是有权有力的...但是...我却不怎么好...

有人告诉我...我可能要当一年的主席...但是...我想现在就退出...我不要做了...

也有人告诉我...我是团里目前最醒目的一个...最成熟的一个...但是...我不要...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对合唱的兴趣...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而消失了...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笑容的脸孔...就在我眼前掉泪...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他们默默受了伤...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他们讨厌08年的团员...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他们生气了...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他们受了很多的苦...

有好几个人...就因为我的带领之下...他们退出合唱了...


我...真的是个扫把星...真的...对不起...我一直都不敢对他们说出这一般话...我说了...一定有人更加的讨厌我...一定有人...更加的对合唱没有兴趣...

我呢???一定会哭出来...因为...我愧欠他们太多太多了...现在...写这般话...我都红着鼻子写的...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了...

就因为我的自私...

就因为我的梦想...

就因为我的快乐...

就因为我的懒惰...

就因为我的无奈...

就因为我的固执...

就因为我的满足...

就因为我的嘴巴...

我...伤害了大家...

我...伤害了朋友...

我...破坏了他们的梦想...

我...破坏了他们的友谊...

我...破坏了他们的欢乐...

我...破坏了他们的兴趣...

我...令他们失望...



我...陈友顺...不想破坏人家的梦想&欢乐...

我...要退出...

我...想消失...

我...只要大家...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