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和我大哥---楷伦的约会~~~(^.^)

哇哈哈哈!!!终于到我们两出去了啦...其实是我三个兄弟里的其中一员啦...
他们都和我同年龄的...大哥与二哥都接触现实社会工作去了...至于最小的弟弟呢...去当兵了...惟有我...还在滨华高一里面对考试...悲哀啊...*伤心

算了算了...没什么啦... ^^
其实呢...我比较像我们四兄弟里的中心...因为是我把他们连在一起的... ^^
我跟他们个个都比较熟...最小那个也是...只是他有点...不顾人家感受... XP
哈哈哈...

我的这个小小家庭呢...各个都对我很好...还记得他们送我的意外礼物吧???超开心的!!!(如果不懂的话来看http://synustys.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8.html)

可是呢...但我每次遇到问题时...我只会找大哥和二哥聊...先找二哥再找大哥...因为哦...二哥是那种陪人家发泄然后一直赞同你的意见的...个性跟我一样很随和的...但是我大哥呢...他就很理智的...他不会被烟雾迷惑...他很理智...使到有时我跟他吵架...他呢...曾经骂过我...但是...我要好好感谢他...要不是他骂我...我早就被某某人骗得团团转...

这位大哥呢...他总是有种很特别的安全感...我们现在见面机会少...但是我们的感情是加强了很多倍... ^^
我是呈他在工作off 时约他出来...然后就一起玩... ^^
我对他来说...是个开心果(可能啦)...我总是有些行动会使他笑到肚子痛...
他对我来说...是个不可以失去的朋友和哥哥...

讲得有点远了... 回来回来...

我就约他出来玩咯... ^^
10am...我们到达了ktm...但是...我们等了2小时...ktm才慢慢的到来...在等的时候...一直广播说ktm在哪里哪里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必须等...ktm一到...我心里马上骂“什么‘1 Malaysia ktm’ 啦!!!真的是kns烂!!!”
生气!!!把我们的时间浪费在这里...这时...我就决定...自己在门限上加多2个小时当作补偿!!!所以...大胆做了一次!!!

一上ktm...马上傻眼...竟然遇到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她还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高贵...那么的有气质...染了一头的褐色头发...咳...世界怎么这样小啊~~~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Sunway Pyramid...
我们去book了redbox和买了《John Carter》的戏票...然后前往 Full House...
找了蛮辛苦的...终于找到了!!!哪里知道...没电所以他们没做生意...整个人闲掉...
然后又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店...结果?!RM36++一个人...晕~@.@
最后...去吃Subway...哈哈哈...
然后就去唱k...
乱喊乱叫的我们...搞笑得很...点了'set fire to the rain'...我们还唱到很和谐的...一人一句的...哈哈哈...我们还成功飙高音呢...哈哈哈...

然后...我们有50分钟的休息时间...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s...哈哈哈...我可是第一次吃哦... XP

然后就去看戏啦...进去时傻眼...竟然这样大这样美...比起JJ...差得远...

然后就去吃我们的晚餐啦...我们去Sushi King吃我们的晚餐... ^^

由于下雨...我建议搭taxi回ktm...第一次搭taxi...紧张~~~

又在ktm那里等1个小时...@.@

到Klang时已经是10pm了...第一次出去这样迟回家...哈哈哈...

下次不懂几时了哦...

哥...工作和Form6加油咯!!! ^^

~~~这时我最开心的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